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津梁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思想政治工作“津梁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出席会议,8位评审专家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于之东部长指出,自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后,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召开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唐山学院委员会思想政治工作“津梁计划”实施方案》,以项目化方式开展“津梁计划”,是我校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更要落地有实效。今天召开的立项评审会,希望各位评审专家站在对思政工作有确确实实效果的角度去进行评审。

各项目负责人陈述了立项意义、研究的特色和创新点、项目的可操作性等内容与会专家认真审阅材料对每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津梁计划”申报项目选题内容涉及大学生思想政治状况、平台建设、课程思政、校园文化品牌建设、传统文化、大学生心理等各方面工作,符合学校当前改革发展需求。
评审会择优确定拟立项项目9项。其中,委托项目2项,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4项。党委宣传部将在校园网对拟立项项目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形成正式立项通知,与各项目负责人签订立项合同等后续工作稳步推进。(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