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河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督察组莅临我校指导体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
依据冀教政体〔2012〕130号文件和冀教政体函〔2017〕53号文件要求,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委派由邢台学院体育学院张玉荣副院长带队的4位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对我校体育工作标准的落实情况和体育教师教学能力进行督导检查。

5月23日上午,督导组进校后立即开展工作,认真详细地查阅询问了学校体育工作文件和档案管理情况,分别召开了教师、学生座谈会,考察了部分场地设施、体育器材,对我校的体育工作特别是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督导。

 

专家组对我校对体育工作的重视程度、教师工作态度、教学文件规范、体育教学基础设施保障以及阳光体育等方面给与了较高的评价和肯定。同时也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班级学生容量、学校体育工作指导性文件、阳光体育运动以及体育教师同工同酬等方面存在问题提出了督导性意见。
最后,大学体育教学部王强主任对督导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对存在问题认真整改,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体育工作规范化建设,与各部门密切配合,进一步推进体育工作协调发展。(大学体育教学部供稿;撰稿人:陈玮;审稿人:王强;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