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5月23日—24日,我校举办了唐山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培训班,组织部副部长董宇出席培训班并做动员讲话。我校全体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了培训。
23日下午,在主校区西阶梯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董宇副部长在开班仪式动员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增强素质,树好形象,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新时期优秀党支部书记。

开班仪式后,市委党校赵玉香教授作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唐山经济转型升级》的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一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战略;二是唐山经济为什么转型升级;三是如何依靠科技创新实现唐山经济转型升级。报告用生动鲜活的数据、案例,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式,就如何利用科技创新引领唐山经济转型升级,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的宏伟目标作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和解读。

报告结束后,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宋瑞卿对我校专职组织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就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组织关系转接、三会一课、党內统计等党建业务相关问题作了说明与讲解。  
24日下午,全体党支部书记在西校区报告厅聆听了河北省委党校党建部牛余庆教授作的《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共产党宣言>导读》专题报告。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支部书记的思想进一步统一,认识进一步提高,一致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我校“十三五”规划,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组织部供稿,撰稿人:宋瑞卿,审稿人:魏占学,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