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党委书记刘学东到传播与动画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党委书记刘学东到传播与动画系调研。
刘书记首先来到B座509教室,和系班子成员一起随堂听课。听课过程中认真记录,课间和任课教师亲切交谈,对老师的教学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师生对刘书记的到来倍感兴奋。

听课后,刘书记来到广告学广告设计与制作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的日常管理运营情况,对实验室的维护和建设提出许多自己的想法。随后,刘书记和传播与动画系部分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中听取了老师们在专业建设和日常工作中的汇报,就目前学校推进的党建、思政、申硕、校系两级管理等问题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老师们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被刘书记的亲和力所感染,希望自己能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调研从下午2点开始,近6点结束。刘书记在调研中深入师生当中,为大家带来了学校工作的构想,更激励了大家奋发进取的斗志。(传播与动画系供稿,撰稿:王志国,审稿:韦秀英,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