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唐山市高校思政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梅艳率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组成的调研组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思想政治工作调研,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连斌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学东,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出席调研座谈会。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学生工作部、社科部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代表学校党委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我校近年来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刘学东总结近年来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的总体工作思路:一是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解决“为谁培养人”的问题;二是以思想政治建设为引领,解决“培养什么样的人”的问题;三是以党建工作为基础,系统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解决“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四是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志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围绕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培养、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以及发挥好校本文化育人功能等方面情况。
张梅艳对我校的思想政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唐山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扎实实地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推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平台建设、舆情监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发言。(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