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党委组织部、纪委办联合组织开展机关、教辅单位正科级干部辅导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在主校区北西阶会议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联合组织开展了机关、教辅单位正科级干部及科级机构负责人关于十九大精神和党风廉政知识的辅导培训。纪委办李洪会主任主讲,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副书记董宇同志主持。

首先,为了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章》《准则》《条例》的学习效果,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对参加培训的60余名正科级干部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及党风廉政知识的测试,并观看了反腐教育纪录片《永远在路上》。

随后,李洪会主任就大家的答题情况,结合丰富的案例,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解辅导,并对十九大精神及党风廉政知识所涉及的热词进行了释义。

最后,李洪会主任对与会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真正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常态;三要强化清正廉洁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发挥表率作用。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培训,检验并巩固了之前政治理论学习和党风廉政教育的成果,让与会的正科级干部统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加深了“讲纪律、守规矩”的认识,提高了“廉洁自律、表率引领”意识,坚定了“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实现我校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纪委办供稿;撰稿人:冯景 ; 审稿人:董宇;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