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视频】悦读随心,讲述你自己的阅读故事(一)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清淡的书香,夹杂着墨的芬芳,优美的文字,描绘着精彩的世界。为了反映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号召,“多读书、读好书”,大力推动书香校园建设的良好文化氛围和声势,图书馆联合传播与动画系共同推出《悦读》系列短片,纪录了在我校阅读推广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学子的读书经历,展现了我校学子修身求知、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
短片由传播与动画系21青年!影视协会拍摄制作,首期讲述的是外语系16级日语本科专业殷美玲同学的阅读故事。殷美玲同学最大的爱好就是泡图书馆,从《明朝那些事》到《中国小说排行榜》再到《纳兰词》,每一本书都让她爱不释手、受益良多,仿佛只有读书才能让她找到心灵的归宿,享受那一份岁月静好。古人云:“三日不读书,便觉语言无味,面目可憎”大概就是这个道理吧。
读书让眼界变宽广,让世界变渺小,一篇文章、一本书,就是一段心灵的旅程。又是一年春来到,又到最美读书时。同学们,让我们在青春路上,与书相伴,从书中遇见一个未知的世界,从书中遇见那个更好的自己。同学们,都来读书吧,参与我们的拍摄,期待下一次你能成为主人公,带着你的故事与我们相遇……(传播与动画系、图书馆供稿;撰稿人:孙婧;审稿人:孙学娟、薛梅;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