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我校在主校区办公楼五层会议室召开迎接“省委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项督查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自查任务工作分工方案。校党委书记刘学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杜宇主持。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杜宇首先传达了省委关于本次专项督查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实施方案。此次督查工作目的在于通过督查了解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引导地方、有关部门、高校进一步凝心聚力、调整看齐,推动中央、省委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整体督查工作分为全面自查和实地考察两个部分。督查重点一是中央、省委相关精神学习贯彻情况;二是相关文件、方案明确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三是相关文件、方案刚性规定、量化指标落地情况。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耿志勇就自查任务分解工作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党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之东就迎接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指出此次督查工作是省委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特别是牵头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职责,提前谋划早作准备,确保圆满完成迎接督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党委书记刘学东在讲话中指出,专项督查是对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的一次大检查,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迎接这次督查工作。要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求实的工作作风;要认真梳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示好的做法、总结好的经验;要以严实的作风查找不足,提出整改措施补齐短板,以督查为契机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邹艳梅)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