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旧版栏目 > 学校新闻
我校荣获“河北省文明校园”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政府对全省文明创建工作突出的单位予以表彰,我校被授予“河北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多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办学实力不断增强,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教育教学中坚持德育为先,注重加强师生的理想信念、道德规范和法律素养教育,有效地促进了师生对国家、社会和学校的价值认同和情感认同,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理想信念坚定的合格人才,同时也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我校坚持立足地方,紧密围绕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开展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工作,为唐山市的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省级文明校园的获批,是全校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校各单位齐抓共管、团结协作的结果。我校师生要以此次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成果、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快发展、大发展,为建设具有显著办学特色的应用型大学作出贡献。
同时,我校还获得了同年度“唐山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党委宣传部供稿;责任编辑:张莉)
联系电话:0315-2792191 传真:0315-2792198 招生电话:0315-2792205
地 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
 
地址:唐山市大学西道11号
邮政编码:063000
Copyright@2016唐山学院.All rights reserved.
冀ICP备05002888号-1